17级法律事务班预备党员推选班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31浏览次数:273

  一直以来,入党都是同学们关注的焦点之一。10月30日上午,17级法律事务班的同学在3-303教室进行了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的民主选举的班会,本次班会邀请了班主任胡雪梅老师作为见证人。

  此前,各位同学便已收到团支书的通知,得知推荐党员候选发展对象工作提上了日程,选举将很快进行,同学们纷纷表示非常重视。活动当天,团支书魏晋虎首先向同学们说明了这次选举的条件及要求:凡是入党积极分子符合要求均可参于评选。最终由全班同学民主投票产生7为预备党员发展对象。

 上午10点,选举活动准时举行。投票结束后,由组织委员袁欣和宣传委员李佳南唱票。经过统计,选出了魏晋虎、南宁、赵旭红、马玉芳、彭瑞娜、李春艳、朱玉花七位同学。同学们对本次民主选举的结果表示无异议。

 民主制度是班级建设的重要环节。使班级事务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化是一个班级能否稳步发展的重要因素。本次选举活动严格执行了班级民主制度,良好的民主化选举的体现离不开班委严格的执行制度和广大同学的共同监督。希望通过每一次的班级活动,都能更好地促使班级同学积极向上,团结努力,将班级建设做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