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级法律事务班召开党员发展对象选举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31浏览次数:374

 

                   

  2018年10月30日中午12:00,16级法律事务班全体同学在南校区三号教学楼305教室举行了第三批党员拟发展对象选举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班主任邓锋琼老师。

  会议第一项,由团支书王世选宣布会议开始并且介绍会议的议题,选举方式和选举要求。选举采取不记名投票、唱票、记票;要求被选举的同学是入党积极分子中班级综测前30%的同学。在我班符合要求的被选举人有六人,他们是分别是高春香、周维慧、史明珠、路琦瑛、蒲晓芳、董映霞。为保证选举的公平,被选举的六人不参与投票,故而参加此次会议的选举人有40人。

  会议第二项,同学们对本次发展大会的计票人、唱票人、监票人进行表决,半数以上有效。

  会议第三项,投票表决。同学们将自己认为符合条件的拟发展对象写到选票上,然后由唱票人史蔚芸进行唱票、历洋霖计票、王世选监票,将大家的选举结果公示到黑板上,全程由全班同学监督,保证选举的公平公正。最后,选举出蒲晓芳、路琦瑛两名同学为拟发展对象。

  最后,由王世选告知大家此次选举的重要性,被选举出的同学承担着同学们的期望和班级的荣誉,需以身作则,为同学们做出榜样。而后,班主任对此次会议做出了总结,对选出的两名同学表示了祝贺,进行了鼓舞,并且表示共产党能带领中国人名走向富强,我们要坚定地相信马克思主义、相信共产党,热爱并且拥护共产党。

  撰稿:蒲晓芳     摄影:蒲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