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张吉军博士获2017年甘肃省高校宣传思想工作课题研究项目立项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06浏览次数:2654

近日,甘肃省教育厅、中共甘肃省高校工委印发了《关于2017年全省高校宣传思想工作课题研究项目立项的通知》,经过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环节,确定《网络社会大学生信仰教育创新研究》等15个项目为重点课题、《自组织理论范式下“概论”课贯彻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的模式及路径探究》等40个项目为一般课题。

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吉军副教授申报的《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融入“概论”课教学的理论架构与实践路径研究》,被确定为2017年甘肃省高校宣传思想工作重点课题。监察处副处长郭鸿斌申报的《高校青年教师队伍意识形态预警机制的构建研究》获得一般课题项目立项。

省教育厅、中共甘肃省高校工委要求各高校要切实加强对课题研究工作的指导和管理,确保按研究计划组织实施。课题主要负责人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制定科学的课题研究实施方案,认真组织开展课题研究,确保拿出高质量的课题研究成果。

(撰稿:贺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