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伟强校长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迎评整改工作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9-08-08浏览次数:90

87日下午,郑伟强校长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迎评整改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调研会,会议由副院长马陇平主持。

马陇平副院长着重就学院根据教务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任务推进表要求的各项支撑材料的落实和教学资料的整改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石光乾副院长汇报了学院学风教风建设情况和下学期相关计划;思想政治教育本科教研室主任张吉军老师汇报了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情况;近代史纲要教研室主任费翔老师汇报了假期以来的集体备课和磨课情况,学院其他教师也就迎评促建工作中的相关问题和情况向郑校长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各个方面工作情况汇报后,郑伟强校长作了指导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对学院及老师们在暑期坚持工作、辛勤付出表示问候和感谢。郑校长指出,评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同时也和每位教师休戚相关,评建中没有“局外人”,因此全体教师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自觉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学院管理和教学工作的规范化和专业化水平;要进一步加强责任的落实,细化措施,学院和全体教师都要按照职能部门的要求,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各项任务。

最后,郑校长希望通过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强力推进各项工作,能够整体改善教学条件,提高办学定位,提升管理水平,圆满完成以评促建工作。

(撰稿:沙莉  摄影:杨伟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