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刘绪平发布时间:2021-01-05浏览次数:512


根据兰文理党发[2020]162号《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的要求,202114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张吉军老师主持。

首先,马陇平书记对学院2020年的特色党建、特色思政等工作查找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马陇平书记希望:2021年学院的党建工作和我院的专业优势结合得更加紧密,创新出更多的马院特色;我院的党建工作能继续创新并结合我院的专业优势、发挥专业特色,走在学校党建工作的前列。石光乾副院长对学生工作、学院党建、学院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剖析,并指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随后,支部采取了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根据支部书记、支委以及其他党员的顺序,逐一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让大家红红脸、出出汗,既帮助了同志,又认清了自我,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基础上,支部党员之间进行了民主测评。通过测评鼓励优秀、总结经验、查摆问题,为今后的支部工作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张艳          摄影: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