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团委跨年座谈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刘绪平发布时间:2021-01-06浏览次数:223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会成员的学习工作热情,提高团队意识。20201230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团委跨年座谈会在3—310教室顺利开展,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陇平、分团委书记范婷、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分团委书记范婷主持,

座谈会伊始,党总支书记马陇平首先对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对学生会今后的的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强调同学们要将思政理论学习成果积极拓展到学生会工作实践中去,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开展有质量有水平的马院特色活动,推进学生会的进一步发展。

党总支书记马陇平、分团委书记范婷为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为暑期“三下乡”《民法典》宣传普及团成员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接着学生会各部门对2020年的部门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反思,针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并提出了未来一年的工作计划。

最后,分团委书记范婷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为学院的各项活动顺利展开提出表扬。在将来的工作上,希望学生会加强各部门配合,一如既往地开展有意义的活动,并勉励大家处理好学生会工作和学习之间的关系,学会担当,展现青春风采。跨年座谈会在热闹轻松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本次座谈会,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愿新的一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继续创新,砥砺前行,书写新的华美篇章!

 撰稿人:张亮 薛雯婧           摄影: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