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晓辉书记一行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者:马陇平发布时间:2021-01-08浏览次数:335


20211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阎晓辉带领组织部部长薛志忠,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调研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宿光平、党总支书记马陇平、副院长石光乾、副院长蒋海蛟及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马陇平主持。

会议伊始,由组织部部长薛志忠宣读干部任免文件,文件公示中,宿光平同志任正处级辅导员,马陇平同志担任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强调要重点突出学院工作,抓好党务工作建设。

校党委书记阎晓辉充分肯定了宿光平、马陇平两位同志多年来认真履职、勤奋工作、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工作精神,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建设,强化政治站位,学深、学透马列原著,增强四个自信,突出政治理论学习;二是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科专业建设,要努力达到重点马院建设标准,突出教学实践特色和亮点;三是提出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在十四五期间充分发挥优良传统,坚持创新发展,充分调动自身的工作积极性;四是加强党的建设,建设标杆院系,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务工作者;五是希望马院全体教职工支持新领导班子的工作,在新的一年取得马院建设工作的新突破。

宿光平在发言中表示,感谢组织的培养和信任,自己会在日后的工作中履职尽责、敢于担当,增强责任意识,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团结同志,一切从实际出发谋划工作,为学院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石光乾发言,感谢学校党委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信任与关心,并对宿光平院长和马陇平书记表示祝贺,马院全体师生将进一步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埋头苦干、勇于担当、共同为学院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蒋海蛟提出进一步建强建好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不断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科学化、规范化、现代化水平,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教学实践质量,争创建设重点马院。

最后,由马陇平总结发言,衷心感谢校党委对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学院将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各项教育方针政策,认真分析学院的发展现状,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工刻苦奋斗,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