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开展教职工年终考核会

发布者:刘绪平发布时间:2021-01-11浏览次数:291

    为保证学院教学实践水平不断提高,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事务的高质量发展。2020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年终考核会在学院办公室顺利开展,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宿光平、党总支书记马陇平、副院长石光乾、副院长蒋海蛟及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马陇平主持。

实施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既是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明确要求,也是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队伍建设、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重要举措。会议开始,组织部就对学院领导班子进行考核,学院领导们围绕“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优化管理体制机制、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等方面总结回顾了2020年及疫情期间学校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就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不足进行了深刻剖析,并用“紧盯一个核心目标,抓牢两条办学主线,提升四项工作水平、落实六项重点工作”等关键词系统介绍了2020年工作计划和工作目标。

学院教师们依次对一年以来的工作进行述职报告,分别从师德师风、专业知识、教学能力、科研能力、社会服务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过去一年培养期内个人成长发展情况,并对学院领导在成长过程中给予的指导和帮助致以衷心的感谢,随后由学院领导对教师们的述职工作作以补充总结。各位评委老师在听取汇报之后,根据教师考核标准对教师们进行打分,最终得出考核成绩及考核名次,进行公示。

学院领导班子集体表态,要在新一轮的职教变革中,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抓好疫情防控、办学发展两条生命线,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体制机制创新,努力提升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聚力办好更加多元、更具活力、更有质量的职业教育。

本次教职工考核座谈会既是我院对过去一年教学实践成绩的回顾与总结,也是一次发现问题、寻求改进的重要契机,我院将坚持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各项教育方针政策,以教职工考核为契机,根据教职工考核成果制定具体的工作方案并付诸行动,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实现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的共同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