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评估整改总结大会

发布者:马陇平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484

202153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评估整改总结大会,副院长蒋海蛟以及学院部分老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马陇平主持。

会上,马陇平首先对近期党史学习教育作了详细部署与安排。马陇平主要从办实事、工作台账的制定等方面进行安排部署,强调一定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凝练学院特色活动开展相关活动。其次,马陇平对评估工作情况进行反馈,从评估阶段的到岗情况、学院汇报情况、特色凝练等方面作出反馈,指出评估过程中学院整体教学工作彰显了一定的特色,但是也存在部分问题,如教研室工作推进情况、督导工作情况、教学管理情况等方面。马陇平指出要做好管理与服务、监督与管理、检查与管理之间的关系,进一步提升学院的教学管理水平。紧接着,马陇平对评估整改措施作出详细周密的安排,一是加强教研室的工作,严格按照教研室工作计划开展教学工作。二是加强教研室资金管理办法。三是进一步加强教研室教学管理。四是学院网站网页更新工作。五是加强班级管理工作。

蒋海蛟指出评估工作既是一次督导,也是一次大考,要高度重视评估过程中好的做法,同时也要重视存在的问题,认真对照、及时整改,确保整改工作取得新的成效。同时对“革命精神在甘肃的传承与弘扬”学术研讨会筹备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对促进甘肃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