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支部专题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

发布者:刘绪平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51


20216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专题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学生支部宣传委员沙莉、组织委员蔡静、20级思想政治教育班第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刘绪平主持。刘绪平指出,入党积极分子同学们要明确学习要求,学习任务,不断激发自身党史学习主动性,不断夯实自身党史理论基础。

专题学习会上,马红梅同学向入党积极分子分享了社会主义革命时期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的党史,回顾了1921年开始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一百年的风雨历程,党的历史是中华民族独立、解放、繁荣和为中国人民的自由、民主、幸福而不懈奋斗的历史,学习党的发展历史,也是对建设新中国的历史梳理。入党积极分子们就自己的学习心得进行分享交流。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激发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动力,进一步夯实了积极分子的党史理论基础,积极推动同学们以优异的成绩、饱满的热情、崇高的精神迎接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