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年迎新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马陇平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13



为认真贯彻落实《兰州文理学院2021年迎新工作方案》,切实做好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迎新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于915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年迎新工作部署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马陇平、副院长石光乾及办公室、学工办成员参会,会议由马陇平主持。

首先,石光乾对2021年迎新工作部署会进行周密部署。石光乾指出一是要认真领会学校2021年迎新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制定学院迎新工作方案;二是对学院的迎新工作进行具体安排,主要包括前期迎新系统的智能化管理、防疫工作、班级管理工作、体温监测报送情况、网上迎新注册指导等方面;三是新生入学报到后的工作安排,主要包括及时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安全教育等。

其次,马陇平指出应全力以赴做好此次迎新工作。一是要做好学院迎新点的布置工作;二是做好新生迎新系统的录入工作;三是精准掌握学生来校时间,做好统计工作。四是做好志愿服务工作,为新生报到注册做好保障工作。五是新生班主任工作的具体安排。

最后,马陇平就迎新工作做了其他相关安排,希望参与迎新工作的老师与班主任高度重视对待此次迎新工作,确保此次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