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阎晓辉一行考察甘肃财贸职业学院

发布者:马陇平发布时间:2021-12-05浏览次数:12


2021123下午,校党委书记阎晓辉一行参观、考察了甘肃财贸职业学院。甘肃财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周和平、党委副书记、院长周雅顺等出席双方座谈会。

校党委书记阎晓辉指出,在全党上下深入贯彻学习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时刻,一是要深入探索如何学习贯彻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二是以习近平总书记201612月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5周年为契机,开展思政课交流学习体会;三是两校结对共建情况交流,希望通过此次参观考察贵校马院硬件和软件建设,达到学习交流的目的,希望一行活动圆满、顺利、取得真经。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焱指出,一方面要全方位加强两校的交流合作,另一方面要加强两院马院的合作交流,并从我校发展的历史沿革、办学定位、产教融合、教学改革、实践教学、战略合作、重点马院建设等方面进行分享交流。

周和平书记从甘肃财贸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教职工分布、学院设置情况、学院发展定位等方面进行分享交流。周雅顺院长从甘肃财贸职业学院马院基本情况、建设情况、党的政策宣讲工作开展情况、特色亮点工作、实践教学场所等方面展开分享交流。

随后开展了《大学生讲思政课》展示活动、思政教学分享活动、思政教学经验与成果分享等活动,两校就如何更好地开展思政教育实践活动展开座谈交流,并举行两校马院建设、思政教育结对共建仪式以及马院客座教授聘请仪式活动。

座谈会后,阎晓辉书记一行参观、考察了甘肃财贸职业学院的思政教学实践场所、思政VR实训室、心理咨询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