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发布者:马陇平发布时间:2021-12-08浏览次数:295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励广大教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英雄精神127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97国际影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观影活动组织学院教师观看建党100周年重点献礼影片《长津湖》共同缅怀革命先烈,传承抗美援朝精神,增强爱国主义情怀坚定理想信念。此次活动由党总支书记院长马陇平主持。

观影前,副院长张哲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介绍,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够弘扬中国人民志愿军无惧险阻、保家卫国的奉献精神教师代表任玥介绍了长津湖战役的背景及重要意义。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赓续红色血脉,铭记历史、心怀感恩,坚定地听党话、跟党走。面对新的征程,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恪尽职守、无私奉献,以坚定的政治信仰和不懈的奋斗激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