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刘畅一行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调研

发布者:马陇平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次数:11


55日上午,副校长刘畅、人事处副处长张惠一行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马陇平、副院长石光乾、副院长沙莉、学院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马陇平主持。

会上,刘畅指出此次调研的目的,旨在了解学院人才引进情况、管理情况、科研情况。

马陇平从近两年学院引进人才、科研立项、学术论文、激励机制等方面进行汇报;石光乾从人才建设方案、人才考核等方面进行汇报。沙莉从学院博士数量占比情况、教学工作等方面进行汇报。

刘畅对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博士引进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2022年博士引进要求。一是学院要立足长远规划,善于克服相关困难,着力提升博士引进质量;二是要多去培养博士的高校宣传动员,加大博士引进力度。三是要加大对在职博士的政策支撑,在政策上给予相应支持,做好人文关怀。四是进一步激励在职教师攻读博士学位,不断提升学院的办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