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社区管理与服务班预备党员民主推选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06浏览次数:209

  为改善学生党员结构,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学生群体中的模范带头作用。2018年10月30日中午12点00分,2017社区管理与服务班在教学楼3-309举行了“预备党员民主推选”为主题的班会。班长苏悦、团支书杨英监督了同学们推选预备党员的整个过程,会议由团支书杨英同学主持,参会者为17社管班全班同学

  班会主要内容:本班入党积极分子10人,推选3名进入预备党员人选。推选条件为:成绩优异,积极参加各种活动,热爱班集体,助人为乐的品德兼优者。推选方式以公平公开公正的匿名投票进行,每人推选3名人选,推选结果现场计票。

  本次推选环节由苏悦、杨英唱票,高鹏乐、张转红记票,班张苏悦、团支书杨英和全班同学进行现场监督。

  最终民主推选的2017司法助理班第一批预备党员人选为:刘莉、苏见见、何瑞瑞3名同学。

  (撰稿:张转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