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的学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27浏览次数:223

  12月24日,全院共青团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内涵,在3-304开展团课学习。深入地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活动中同学们的表现非常积极,踊跃参与其中,展现了当代青年该具备的活力和风采。

  通过此次学习,加深了青年团员对党和团组织的了解,使其更加清楚作为一名合格团员的要求,对其成为一名优秀团员起到推动作用。我们应不断更新和丰富自身对党的认识,规范自己成为合格团员的行为,应时刻保持一颗积极向上的心,努力奋斗。以十九大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精神武装自我,不断提高思想觉悟,提升学习能力,把所学专业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当中,将青年大学习所学到的知识与创建文明校园的行动相结合,用理论丰富自我,用实践提升自我。

  撰稿、摄影:刘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