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活动

发布者:马陇平发布时间:2021-11-03浏览次数:423

2021年10月18日以来,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在我省蔓延,兰州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志愿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疫情防控工作尽自己的一份力,共克时艰,从我做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中高高飘扬。

疫情防控在行动,学生支部“疫”不容辞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式,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坚决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支部党员冲锋做表率,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通过开展“疫情防控‘党员’在行动”活动,支部党员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措施,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党员力量。

志愿服务“笃实争先”,构筑疫情防控“红色屏障”

学生党支部在带领党员科学防疫、保护好自身的同时,不断增强党员责任意识,号召党员奉献爱心、爱国力行。支部成员王蕊同志第一时间申请加入守护天桥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提醒同学们正确佩戴口罩,引导同学们有序通过天桥到达核酸检测场地等。面对疫情敢于担当、迎难而上、偿参与,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是学生党员志愿服务真实的写照。

 

 有召必上、有责必尽、有力必出,党员在疫情防控一线行动

作为中共预备党员,薛雯婧同志以自身行动积极配合学校工作,践行初心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布置核酸检测场地、为医护人员提供物资、维持现场秩序等,全力做好抗疫服务保障工作,为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彰显青年学生使命担当。

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使学生党员们牢记身上所肩负的职责,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众志成城、攻坚克难、万众一心、同舟共济,定能渡过难关,成功战“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