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社管班召开以“和谐心灵,健康成长”为主题的班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27浏览次数:1112

     为了积极响应甘肃省教育厅开展的“百千万工程”行动,13级社管班全体同学于2015年4月3日在3―209召开了以“和谐心灵,健康成长”为主题的班会。
    此次班会内容丰富,意义重大。心理委员谢云瑞首先致开场白,说明了开展此次班会的目的、流程并强调了班会纪律。随后同学们分组讨论,敞开心扉,说出自己最近面临的困惑和心理压力等问题。组内讨论完毕后,选出代表发言。针对这些问题,心理委员张银芳分析后提出了许多有用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进入趣味活动环节,在规定的时间内比赛“夹豆子”数量。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虽然是个小小的游戏,但考验了同学们的心理素质及在紧急情况下的应对能力。
    最后班主任蔡静老师做了总结,她希望同学们用合理健康的方式舒缓内心压力,平时多阅读,多与朋友交流,用乐观、积极、向上的态度生活,养成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