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级司法助理班召开“学习两会精神、认识大学生就业”主题班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27浏览次数:1111

    应学校统一安排,4月21日晚,14级司法助理班在3-510教室召开“学习两会精神、认识大学生就业”问题的主题班会。
    会上,副班长李明燕对当前大学生就业形势做了简要的汇报。目前,我国一些大学都普遍存在着毕业生就业难的问题。究其主要原因,这是由我国的经济发展状况,大学生自身择业观,学校教育理念以及国家教育体制等问题造成的。全国两会刚刚闭幕,政府工作报告中也明确指出了大学生就业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法。这个特殊的社会群体,与之相关的就业问题似乎也成为关乎国家发展命脉的重要问题,同学们就大学生就业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最后班主任张玲佳做了会议总结。她要求大家要有正确的择业观,明确就业方向,倡了解国家就业政策,努力学习各种知识、并增加自己的生活技能,为以后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奠定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