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哲学”读书交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27浏览次数:1115

    为加强同学们对彼此的了解、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充分发挥同学的学术精神和热情,我院13级司法助理班于2015年4月29日举行了“马克思主义哲学”读书交流会。本次交流会以“和你一起读书的日子”为主题,会议由团支书主持。
    本次交流会围绕“马哲的世界观和人生观、现实意义,毛泽东思想的精髓及其对社会以及个人的影响和意义;在新时代下,马哲和毛泽东思想对大学生的启示”等八个主题进行。会议按照代表发言、自由交流、补充发言的顺序进行,使得每位读书者不仅和别人分享了自己的读书经验,也聆听了别人的智慧。
    此次读书交流会使同学们在繁忙的学习中有机会接触一些文学作品,增长知识的同时也增加了自己的智慧,可以说是凸显了资源精神中“增强自身文化底蕴”的号召;此外,此次活动切实有效地为同学们提供了读书平台,也让同学们重温了那些美丽的读书时光,陶冶身心,熔铸师生情,丰富了我们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