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法律援助中心开展“预防电信诈骗”宣讲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24浏览次数:1711

    我校大学生法律援助中心开展“预防电信诈骗”宣讲活动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识骗防骗能力,在 5月17日“世界电信日”之际,我校大学生法律援助中心开展了“预防电信诈骗”主题宣讲活动。 


    5月17日晚19点30分,我校大学生法律援助中心的15名同学,分组走进南校区1号楼和3号楼的60多间自习教室,向同学们介绍了电信诈骗的常见手段和预防对策,发放了由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印制的《安全防范手册》300余份、《典型电信诈骗“大揭秘” 》宣传页150余份,并接受了两起电信诈骗咨询。以上活动受到同学们的广泛欢迎和好评。


    本次活动对于提高我校学生明辨是非的能力,增强法治观念,切实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起到了促进作用,也彰显了大学生法律援助中心“学法用法、服务师生”的理念。 


                                                                              (撰稿:赵志龙 摄影:马小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