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文理学院大学生法律援助中心简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25浏览次数:2268

           兰州文理学院大学生法律援助中心简介 


    兰州文理学院大学生法律援助中心是由我校社会管理学院和学生工作处共同组建而成。该中心是以法律援助和咨询的方式服务本校大学生和教职员工的公益性组织,同时也是我校法学专业学生进行法律实践活动的基地。 


    大学生法律援助中心本着“以法为纲、学以致用、服务师生、服务社会”的宗旨深入开展法律咨询、法律援助、普法宣传等活动,通过开展学术讲座、研讨会、法律沙龙、送法下社区、校园普法、法律知识竞赛等相关活动,普及法律知识,提高大学生守法意识和维权意识。


    大学生法律援助中心依托社会管理学院的法学资源,由学院和学生工作处民法、商法、刑法、行政法等专业教师并指导法学专业学生开展法律服务,无偿帮助遇到法律难题的学生和教职工,运用法律武器维护其合法权益。


    现任指导老师:何国萍老师 梁军老师
    现任学生负责人:赵志龙


    社会管理学院与学生处在学生处网页共同开通和维护法律援助中心网页。大学生法律援助中心设在社会管理学院会议室(综合楼三楼西面)。
    咨询电话:
    办公室:09318685558
    何国萍老师:13919144285
    梁军老师:13919396251
    赵志龙:18119306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