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管理学院举办饮食文化交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07浏览次数:1362

                          社会管理学院举办饮食文化交流会 

      6月4日,以“于美食中感受文化・在餐桌上彰显文明”为主题的饮食文化交流会在我校学生第一食堂举办,来自各学院的100多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活动由社会管理学院大学生法律援助中心主办,顶牛拉面协办,共设才艺展示、厨艺大比拼、颁奖等三个环节。社会管理学院何国萍、杨芳老师,顶牛拉面曾银锁、张志强,大学生法律援助中心赵志龙同学和现场的一名同学组成了评委团。来自社会管理学院的六名参赛选手现场烹煮了新疆大盘鸡、牛肉炒饭、红烧鱼、酸辣土豆丝等拿手好菜,选手们娴熟的厨艺和精致的特色美食,赢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喝彩,特别是顶牛拉面曾银锁师傅表演的“拉面穿针”绝活,让师生赞口不绝。最终,藏族同学卓马吉统制作的牛肉炒饭夺得冠军。

 

     

      开展校园饮食文化交流会,旨在弘扬传统饮食文化、倡导餐桌文明、促进文化育人,六名参赛选手带来的丰盛特色美食,不仅让师生现场品尝了佳肴、分享了特色饮食文化的韵味,还让广大师生感受到了校园文明、和谐的浓郁氛围。
  
                                                    (撰稿:长玉梅 摄影:胡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