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管理学院举办第四期读书交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7-04浏览次数:1786

           社会管理学院举办第四期读书交流会 


    6月21日下午,社会管理学院围绕党史书籍阅读举办了本年度第四期“明灯指引・漫步书海――筑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文化根基”读书交流会。法律学生党支部书记沙莉老师,社管学生党支部书记蔡静老师,14级预备党员代表,15级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上,入党积极分子们谈到通过逐句细读党章、党规以后,对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指导思想等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党员的义务和责任,在思想上和行动中发生了切实的变化。马昕毓同学分享了阅读《向中国共产党学习》一书的感受,该书分析了中国共产党的成功之道,梳理了中国共产党值得学习的卓越品质,“为人民服务”就是共产党人的“王道”;黄彦同学推荐了《五十年的回望》,这本书可以使我们全面地了解中共八大的历史,他饱含深情地说历史是一个民族的记忆,我们不能忘记。 


    蔡静老师在总结发言中提出,作为一名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青年,要通过党史书籍的阅读,正确认识历史规律,深刻体会中国共产党为国家、民族和人民谋利益的艰辛,并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征程中做出自己的贡献。本次交流会将“两学一做”与党史书籍的阅读结合起来,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和争做合格党员的主动性。
                              (撰稿:马昕毓 摄影:崔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