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管理学院组织慰问军训学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26浏览次数:1681

         社会管理学院组织慰问军训学生


    9月13日上午,社会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妮,新生班主任和辅导员来到军训场地,慰问学院2016级参训学生及承训教官。

 
    在承训教官的带领下,社会管理学院134名参训同学,整齐列队在老师们面前,王院长代表学院向承训教官表达了敬意和感谢,向参训学员表示亲切问候。她指出军训是一个增强体魄、砥砺品格、磨练意志的好平台,希望同学们服从教官管理,高质量完成训练科目,并将军训期间收获的拼搏精神、高度的组织性和纪律性延续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各班班主任也分别叮嘱同学们,珍惜军训机会,严格训练,在身体和思想上取得进步。


    学院老师们向教官和学生发送了饮料和矿泉水,慰问活动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社会管理学院的参训同学将带着学院的嘱托和祝愿在接下来的军训中再接再厉。

(撰稿、摄影:姜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