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之五――思政、党团教育实践导读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22浏览次数:910

说明: http://www.luas.edu.cnupfiles/201709/15063313929469877.jpg

说明: http://www.luas.edu.cnupfiles/201709/15063313921591581.jpg

说明: 思政、党团教育实践导��?_调整大小.jpg

9月21日下午在综合楼205教室,社会管理学院思政课教师蔡静、张玲佳老师为新生开展了一次围绕理想信念、爱国爱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思政、党团教育实践导读。

对于新生刚刚步入大学生活的迷茫,张老师首先谈起了“理想与信念”这个话题,她通过举例讲述,提问探讨的方式引导同学们如何更好的树立自己的理想与信念,勉励同学们要把理想落实到现实中,需要做到勤学苦练,加强自己的道德修养,要扎实学习、踏实做人。紧接着,由蔡静老师为大家展开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同时介绍了入党申请条件及方式。加强爱国主义思想教育是教育目标的要求,更是同学们个人思想提高的需求。蔡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加强党的知识理论的学习,提高个人思想要求,积极入党。

(撰稿:张新利  摄影:赵玉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