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分团委组织各班级团员学习十九大报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23浏览次数:2152

 

    为了加强团员思想建设,促进团员热枕学习十九大精神,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开幕式上作出的报告,10月18日、19日连续两个晚自习,我院分团委组织各班团员干部以及团员代表再次集中观看了十九大开幕式,对习总书记的讲话重温、学习,并将学习感悟进行了交流。

    18日上午大会开幕时,我院就有同学通过多种渠道收听、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上习总书记的报告,并在听完报告后热切关注了十九大中所提出的热点问题,在学习交流会中他们踊跃发言,分享各自感受。法律事务班团支书魏晋虎说:“听完习主席的讲话,我深深的感觉到了祖国这五年飞一般的发展,感受到了国家对人民能够过上美好生活的努力,感受到了党的面貌、国家的面貌、人民的面貌、军队的面貌、中华民族的面貌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变化,中华民族正以崭新姿态屹立于世界的东方。我为生在中国而自豪。”司法助理班刘晓东同学说:“通过学习习主席的讲话,我们能够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党和国家做的贡献,我们的党是为人民服务的党,代表了人民的根本利益,我们要坚决拥护党的纲领。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更应该立职于本职工作,每个人都为国家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那么我们大中华一定有为!”最后,大家表示会继续学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以个人独特的视角去解读探讨,学习十九大,践行十九大,联系实际,思考大学生应有的社会责任。

    (撰稿:王世选  摄影: 王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