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自我管理 落实安全巡查--社管学院学生自律周巡查宿舍之三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23浏览次数:979

    社会管理学院继续开展每周一次的宿舍卫生安全大检查,于上周五晚由张艳老师带领院自律委员会、学生会生活部的学生干部分为三组,对全院40余间宿舍进行卫生安全检查,除大三年级因有学生外出实习,有8间宿舍无人外,其余宿舍都完成了检查。

    检查发现各宿舍卫生状况普遍较好,做到了勤开窗通风,勤打扫卫生,被褥衣物叠放整齐,地面、桌面干净整洁,大多数宿舍用电合理、安全。但仍发现个别宿舍存在卫生死角,空气质量差、电线乱拉现象,张老师对这些问题宿舍都及时的进行了批评教育,并现场要求一一改正。

    在此次宿舍卫生检查活动中,我院学生会生活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各宿舍的打分进行统计,评选出了我院八个优秀宿舍:3#214(16法务)3#208(16司助)3#117(16混合)9#218(16法务)5#701(17司助)5#708(17社管)5#707(17社管)10#310(17社管),并颁发了流动红旗。希望同学们相互学习,营造更好的居住环境与学习氛围。

 

(撰稿:王云倩  摄影:韩少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