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级法律事务班召开文明班级文明宿舍主题班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196



    为了增强当代大学生的卫生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营造舒适的生活环境,丰富宿舍文化内涵,繁荣宿舍文化,17法律事务班于2018319日在南校区3-310开展了有关文明班级文明宿舍的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由班长赵旭红主持,在两位同学发表完之后,同学们继续观摩了其他同学的寝室照片,并在观摩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讨论,分享自己的心得,融洽的氛围增进了同学们相互间的交流。

    舍风建设是年级学风建设的一个部分,有了良好的舍风才能构建起良好的学风,寝室的文化氛围也微妙地体现着同学们对于生活、学习的态度。

    此次班会同学们都积极认真的响应,将宿舍打扫得一尘不染,窗明几净。宿舍是学生在校生活和学习的主要场所,是体现学生精神风貌的一个重要窗口。通过这次文明班级文明宿舍活动,使宿舍文化得以深化,使舍友们在活动中增进友谊,更加注重寝室卫生纪律,营造一个文明、整洁、安全的宿舍环境,为学习、生活打造一片新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