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司法助理班进行五一节前安全教育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149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为了增强同学们假期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2019429日下午4点半在教学楼3-301教室。17级司法助理班班主任张艳老师在班级里召开了以安全教育为主题的班会,并于430日放假前,对宿舍进行了检查。

 主要有以下3个方面内容:

 一、出行安全

    1、外出路上要遵守交通规则,不骑自行车上路,不乘坐无证车,不乘坐酒后驾驶的车辆,出行注意交通安全。遵守社会公德,遵纪守法,不做任何损害老百姓利益、危及他人生命财产安全的事情。

  二、饮食卫生安全

1、不饮用不卫生食物,不喝生水,不吃凉饭菜,五一期间,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不要暴食暴饮。

2、注意个人饮食卫生。

  三、宿舍用电的安全

1、掌握安全用电常识,不随便触摸电器设备。不靠近有电电源,不随便动各种插头,不撕拉乱接电线。

最后班主任张艳老师强调同学们一定要注意返校时间,按时返校上课,

  此次节前主题班会的召开与宿舍检查,让同学们认识到了安全的重要性,也希望同学们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撰稿:张广瑞  摄影:刘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