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级法律事务班召开抵制不良网贷主题班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4浏览次数:200

    为引导学生树立合理消费观念,防范校园网贷风险,20195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17级法律事务班组织开展了“抵制不良网贷”主题班会。

    班会上,学生代表为同学们讲解了网贷对当代大学生的危害,告诫同学们要很好的抵制不良的网贷。并通过对于外界网贷事件和自身感受,向同学们表达了不良网贷的影响和危害。活动中期更是设置了关于网贷知识的问答,让同学们对于网贷的了解更加深彻。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更加重视、警惕不良校园贷,要拒绝不良校园贷,养成勤俭节约的习惯,避免盲目消费、过度消费、超前消费,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

会后,全体同学进行了签字仪式,让同学们牢记不良网贷的影响,深刻认识不良网贷。与此同时,此次“抵制不良网贷”签字活动,也是让同学们明白了如何合理消费,理性消费。

    通过开展“抵制不良网贷”主题班会,加大了对于抵制不良网贷理性消费的宣传力度,使抵制不良网贷的知识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内得到充分宣传,深入人心,确保学生们能够充分认识到理性消费,以及抵制不良网贷的理解,在全体学生中得到更好的贯彻和落实,进一步维护学生的身心健康和发展,激发了广大学子对于消费的正确观念,促进和谐校园建设。

     (撰稿:袁欣 摄影:魏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