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9-06-04浏览次数:84

531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支部组织召开全体教师党员大会,对中共中央近日发布并实施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进行了专题集中学习。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张吉军主持。

本次党课学习由教工支部宣传委员张艳老师带领大家对《条例》进行了全文认真学习。《条例》对党员教育的基本任务、党员日常管理的主要方式、党籍和组织关系管理、党员监督和组织处置、党员教育管理信息化等方面都作了非常具体的要求,有很强的政策性和可操作性,解决了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实际中遇到的困惑,为进一步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

在随后的交流发言中,教师们纷纷表示:《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激发党组织的生机活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夯实党长期执政基础,实现党伟大执政使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学院每位党员同志都要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按照党组织的要求认真做好每件事情,特别是在工作态度、工作作风、工作质量上时时处处都要走在群众前面,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展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带领学院形成学习氛围浓、工作热情高的良好风气,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更加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知行合一,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实现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高效和持续发展。


   (撰稿:张吉军  摄影:杨伟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