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116

    201965,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在3302开了党员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会议,学生党支部书记张玲佳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议题是讨论预备党员转正问题。会议第一项内容是各位预备党员对在一年预备期的思想行为进行汇报。秦珍珍同志说自己在预备期内能够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在思想上与党组织保持一致,时刻给自己压力,生活上乐于助人,不断改正自己的缺点,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成为党员之后会更加努力”。张秀梅谈到在这一年中深刻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努力学习获得了老师的认可,帮助同学获得了友谊。崔芙蓉说到自己积极参加活动,努力学习,思想上不断充实自己,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树立良好的形象,已基本具备一名党员的条件。18位预备党员都对自己在这一年的思想进行了积极的汇报,大家纷纷表示在这一年的预备期内,各方面都有所成长,在未来一定会更加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党员。


   会议第二项内容,全体党员讨论并一一举手表决。会议第三项内容转正的预备党员表示未来的他们会做的更好,做一名合格党员,做一个对祖国有用的人。

    最后,张玲佳老师希望各位党员和预备党员能够继续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以和精神实质,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报国志和爱国行结合起来,做一个讲操守、重品行的共产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