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马克思主义经典原著读书社正式成立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346

          

    培根有言“读书就是将别人的思想变成一块块石头,然后建筑起自己的思想殿堂”。53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经典原著读书社首次例会暨成立大会在307教室举行,社团指导教师姜田及社团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开始,姜老师首先对社团顺利成立表示祝贺接着对社团提出了几点要求,她说到马克思主义经典原著读书社的主旨就是“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用马克思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要求社团成员在以后的活动中通过读原著和分享感悟,让自己得到精神的充实和理论的提升,在阅读过程中找到思考的聚焦与信仰的力量,努力提升自己对马克思主义的认识。作为社团的第一批成员,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丰富自己关于马克思主义思想的知识,为社团的长久发展打下坚实稳固的“地基”。

    随后,社团发起人南宁、马玉芳、常雨雨分别发言表示,会严格遵循社团主旨,发挥社团专业性,以读书分享为契机和同学们共同 “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好马克思主义理论的践行者,当好社团的带头人。三位发起人衷心希望有更多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者加入其中,一起感受马克思主义的当代价值与理论魅力,自觉承担起践行传播马克思主义的责任与使命!

    (撰稿、摄影:南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