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先进评选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162

      

根据兰文理党发【201979号《关于开展2019年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党务工作者 先进基层党组织评选暨建党98周年表彰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在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民主推选和民主投票的基础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于613日下午召开了先进评选活动,会议由石光乾副院长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评选为激励党组织、党支部、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结合党组织、党支部、党员、党务工作者的优秀表现,严格按照文件的评选条件、评选程序、评选要求采取了无记名民主投票的方式。

推荐和评选的结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被推荐为先进党支部、张艳老师被评选为优秀共产党员、张玲佳老师被评选为优秀党务工作者。

(撰稿:张艳   摄影:杨伟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