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4浏览次数:106

 

   201962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张玲佳老师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议题是讨论确定预备党员问题。会议首先由各位发展对象对在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一年内的思想和学习情况进行汇报。魏晋虎同学说“自己在成为积极分子之后能够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在思想上与党组织保持一致,时刻给自己压力,生活上乐于助人,不断改正自己的缺点,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马玉芳同学谈到在这一年中深刻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努力学习获得了老师的认可,帮助同学获得了友谊;刘晓东同学说到“自己积极参加活动,努力学习,思想上不断充实自己,已基本具备一名党员的条件”,…… 经过20位发展对象逐一对自己一年来的思想学习情况汇报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一年时间里各方面都有所成长,在未来一定会更加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会议经全体党员讨论并一一举手表决。会议上,各位预备党员转正同学表示将会积极努力,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党员,做一个对祖国有用的人。

    会议最后,张玲佳老师希望各位党员和预备党员能够继续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核心要以和精神实质,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报国志和爱国行结合起来,做一个讲操守、重品行的共产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