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队在2019甘肃省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5浏览次数:146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一系列重要理论,激发广大青少年学习网络安全知识的积极性,620日上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的学生代表队参加了由甘肃省网信办、甘肃省共青团委、中国人民银行兰州支行主办,甘肃政法学院承办的“2019年甘肃省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决赛。

决赛现场气氛热烈,我校参赛队员仔细听题、认真思考、冷静作答,并以其良好的精神风貌、丰富的相关知识、娴熟的答题技巧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我校代表队在比赛中荣获了优秀组织奖。

通过参加此次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强化了网络安全观念和防护技能,教育和引导我院学生争做“四有好网民”,在全校园营造了网络安全人人参与,网络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的学习氛围。

撰稿:刘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