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阎晓辉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迎评整改工作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9-08-06浏览次数:109

8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阎晓辉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迎评整改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以及暑期参与整改工作的相关教师参加了调研会,会议由副院长马陇平主持。

会议前,阎书记首先查看了学院迎评资料的准备情况,重点检查了学院根据教务处反馈情况所做的整改和补充资料。随后的调研会上,副院长马陇平就718日至85日学院迎评整改的相关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副院长杨志超介绍了思想政治教育本科专业人才培训方案修订情况和下一步本科专业建设思路;副院长石光乾就下一阶段如何更好的完善学风和教风建设作了介绍;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主任沙莉老师汇报了近期思想政治理论课围绕迎评开展磨课工作的进展情况。


最后,阎书记作了指导讲话,对学院迎评整改工作和老师们暑期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指出,迎评工作是今年学校的头等大事,学校主要领导要带头对联系学院的迎评准备和整改工作进行检查督促,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师,更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要求,不断提升学院管理和教学工作的规范化和专业化水平,针对下一阶段的迎评工作,阎书记提出了两点要求:第一,要坚持思想先行,以评促建,以评促改,重视教风学风建设,努力做到迎评整改责任到人,落实到位;第二,要严格对照迎评办、教务处的指标要求进行相关资料的准备和整改,提高标准,细化措施,圆满完成下一阶段的迎评工作。

会议结束后阎书记还参与了马克思主义原理教研室的磨课,现场进行了指导。

(撰稿:姜田   摄影:杨伟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