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级法律事务班召开迎评促建为校争光主题班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9-09-02浏览次数:103

  



   

    为促进学校迎评的本科评估建设,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学习气氛,17级法律事务班开展了迎评促建为校争光主题班会。17级法律事务班全体同学在3-204教室召开了以此为主题的班会。班会总结了以下几点事项:我们应该主动参与各项社会实践活动,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远大理想,明确学习目标,自觉遵守校规校纪;加强体育锻炼,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注意教室、宿舍、食堂等校园环境卫生,应自我督促,争做绿色守护者,共创优美的和谐校园!

         班主任胡雪梅老师主持了班会并做了讲话。本次班会以“从身边小事做起,人人为评估做贡献”为主题发起讨论。同学们积极发言,预备党员南宁,彭瑞娜,李春艳等同学积极发言,表示要发挥预备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自身做起,为同学们做好榜样。

        本次班会同学们意识到迎评促建的重要性,在同学们充满热情的讨论下,班会圆满结束。

    撰稿:袁欣     摄影:魏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