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级司法助理班召开迎评促建主题班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9-09-03浏览次数:111


 

   为迎接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贯彻落实学校“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工作目标201992日下午4点,2017司法助理班在3-309教室开展“迎评促建”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班主任张艳主持,2017司法助理班全体同学参加。

    张艳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以下要求

    第一,严格遵守纪律考勤,不能随意请假,认真学习、提前规划就业;

   第二,严格落实校园文明行为例如,要求学生上课必须携带笔记本,课堂携带书包,严禁将早餐带入教室,严禁课堂玩手机,严禁在楼道厕所吸烟,严禁乱扔垃圾不冲厕所,校园内要主动向老师问好,校内就餐要主动排队,乘电梯要排队礼让老师,与人交谈要注重文明用语等,全面提升学生文明修身的语言自觉和行为自觉;

   第三,继续加强安全意识,规范安全行为。要求同学们全面做好防火、防盗、防毒、防电、防网贷、防诈骗、防意外、防事故等安全行为。

    第四,有效推进“明灯指引 漫步书海”读书交流会制度。要求同学们定期借阅书籍,“多读书,读好书”;

   第五,严格落实文明宿舍达标制度。要求各宿舍建立值日制度,对宿舍张贴、杂物堆放、卫生达标等情况进行严格管理和保持;

  第六,严肃查处同学晚归、校外住宿、宿舍酗酒等违规行为,若有以上情形者按学校规定通报并予纪律处理。

    最后,张老师强调同学们要树立起“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意识,增强“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感,为学校夺取合格评估的最后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张广瑞   摄影:刘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