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司法助理班召开返校安全管理教育班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0-05-10浏览次数:312

为有效继续防控新型冠状肺炎疫情以及反弹的发生,保障学校学生和教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持正常的教学工作、学习生活秩序,维护学校稳定。202059日晚9点,2017司法助理班返校同学在腾讯QQ返校管理群里召开线上语音、视频安全教育班会,班会由班主任张艳老师主持,张老师主要给大家再次强调了返校管理制度,主要有以下四个方面:

1、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封闭管理制度,认真学习,否则按照校纪、校规、班规或者相关法律处理。

2510日起各班需在返校学生的每个宿舍指定一名负责人每天(包括周六日)8:0012:3022:00前对本宿舍成员的体温检测情况向班级负责人上报,负责人审核后再向班主任上报。

3、由常雨雨同学、班长魏刚、张老师带领19位返校同学认真学习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制度汇编》中的相关内容。

4、每天严格实行晚点名制度,一定要确保返校的学生在学校。所以,每次进行实时的视频点名。

 撰稿、摄影:张广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