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新生见面班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张瑶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291

 202092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班在学校3-308教室举行新生见面班会,此次班会由沙莉老师主持,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班的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沙莉老师详细介绍了本班班级情况,并鼓励同学们要相信自己,敢想敢做,把自己心中所描绘的美好蓝图变为现实,同学之间要和谐友爱,共同进步。其后,沙莉老师强调了新学期对同学们的学习要求,要形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提升自己的阅读能力,明确自身学习目标,为今后四年的大学生活奠定稳固的基础。 最后,班级成员代表积极发言,为班级管理积极建言献策。


此次班会有效增进了老师与同学们的沟通和了解,对本班学生的学习生活有重要的指导作用,有利于班集体的文明和谐有序发展。  

                                                撰稿人:李美玲、马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