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级思想政治教育班班(团) 委竞选主题班会

发布者:刘绪平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249


     20201015日晚,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班在综合楼3-303进行了班(团)委竞选活动。班主任沙莉老师,我院学生会主席19级思政教育班班长赵伟同学和20级思政教育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竞选活动以毛遂自荐、全班同学无记名投票方式展开,竞选包括班长、副班长、团支书和学习委员在内的多个班级职务。首先由同学上台演讲竞选,单个职务参与竞选同学全部演讲结束后由全班同学无记名投票。最终竞选结束产生了班级较为健全完整的班(团)委成员,取得圆满成功。

    会后班主任进行总结发言,表达对此次竞选班会的肯定以及建议。同时也勉励当选班委的同学认真负责的完成各项工作,积极配合学院以及老师,努力建设班级,服务同学,为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班的成长做出贡献。

       本次活动提高了班级建设能力,加强了同学间的凝聚力,促使了集体目标的实现、集体纪律的增强和同学友谊的发展,为我班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人:王万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