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班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刘绪平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517


为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不忘初心。2020111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班在3-303教室顺利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团委组织下,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以班会形式开展,由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班团支书魏楚乔和班长赵伟伟一同主持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班全体学生参加。

主题班会伊始,班长赵伟伟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传达学习,这次全会是在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对二〇三五年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系统谋划和战略部署。

接着,19级思想政治教育班全体学生研读十九届五中全会纲领文件,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就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热点问题进行热烈讨论。团支书魏楚乔提到,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要时刻铭记党的宗旨,不断深入学习领悟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开拓创新,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我,争做勇担时代使命的青年。

最后,团支书魏楚乔对本次班会进行了总结,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在轻松的氛围中结束,同学们都受益匪浅,坚信新时代青年定能展现新的风采。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旨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号召大家要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践行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职责和使命。

    撰稿人:张亮  薛雯婧   摄影:王蓉、张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