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研室主任工作例会

发布者:刘绪平发布时间:2020-12-22浏览次数:222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质量、圆满完成本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下学期教学工作,我院在20201217下午召开了教研室主任工作例会。学院副院长蒋海蛟、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学秘书出席会议,会议由蒋海蛟主持。

蒋海蛟通报了学期末教学检查情况,对近期的听课结果进行了反馈,要求各教研室主任督促任课教师狠抓教学质量、保证教学进度,在学期末保质保量完成教学任务,同时对期末考试命题工作提出了要求。根据下学期教学计划,蒋海蛟对《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和《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两门课的开班情况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各位教研室主任对学期末教研室工作和下学期开课计划做了交流汇报,对期末命题工作、“我也来上思政课”比赛活动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此次工作例会进一步凝聚了共识,明确了责任,为全面细致做好期末收尾工作,妥善安排2021年教学科研工作起到了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