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党组成员袁占亭一行来我校进行调研

发布者:刘绪平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1509


2021413日下午,省政协党组成员袁占亭、省政协研究室经济处处长王广庆、省政协研究室经济处干部王世芳一行来我校就“新时代人民政协凝聚共识的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项目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校党委书记阎晓辉、副校长王克太出席了会议,兰州文理学院编写组成员参加了会议,袁占亭主持会议。

会上,校党委书记阎晓辉对省政协党组成员袁占亭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对编写组成员提出三点要求,表示学校将对编写组提供全方位支持,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撰写任务。

随后,编写组成员就目前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省政协研究室经济处处长王广庆就编写组成员在撰写过程中遇到的疑惑和困难进行了回应并提出相关建议。

听取汇报后,袁占亭表示编写组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创新,担当自信,始终聚焦“人民政协”主题。编写组成员要深入调查研究,做好案头梳理,把握撰写方法,加强沟通交流。

 会后,袁占亭一行继续深入学校进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