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讲党史·讲校史”从师技能大赛总结活动

发布者:刘绪平发布时间:2021-05-29浏览次数:447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坚定青年学生的理想信念,提升学生的教学实践技能。202151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四史”教研中心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团委在3—312教室举行了“讲党史·讲校史”从师技能大赛总结活动。此次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团委负责人范婷主持,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班全体学生参加。

颁奖典礼上,范婷公布了本次“讲党史·讲校史”从师技能大赛的成绩及获奖名单。20级思想政治教育班的马红梅同学和李寅玺同学与19级思想政治教育班的胡芳兰同学荣获一等奖。20级思想政治教育班的郭辉同学、王国强同学和19级思想政治教育班的赵红霞同学,米燕宁同学,王蕊同学荣获二等奖,19级思想政治教育班的顾俊霞同学、赵小霞同学、党雨蝶同学和20级思想政治教育班陈宝莉同学、冯丽娜同学、张苗同学、张琳燕同学荣获三等奖。


范婷老师最后对本次比赛进行总结,希望同学们努力从党史学习中领悟初心使命,要将党史学习贯穿始终、突出真学实做,在学习中深刻领悟党的理论成果和思想伟力,深刻领悟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党的历史经验和制胜法宝,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通过举办此次“讲党史·讲校史”从师技能大赛,有利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教学相长的平台,锻炼了同学们的讲课能力,培养了同学们的教学实践技能,提高学生的职业素养和理论实践水平,为同学们日后从事教育事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