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甘肃省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联盟2021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者:刘绪平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488


521日,甘肃省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联盟2021年度工作会议在兰州理工大学逸夫科技馆隆重开幕。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张晓东、兰州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夏天东、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李庆武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全省50所高校的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和思政课教师代表共190余人参加会议。我院副院长蒋海蛟副教授应邀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工作会议共分专家报告、理论研讨、院长论坛、教学示范、分组讨论五大环节。理论研讨环节,蒋海蛟作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文化建设的历程、经验与启示”的交流发言,从中国共产党百年文化建设的历史演进、中国共产党百年文化建设的历史经验、中国共产党百年文化建设的新时代启示三个方面作交流发言。

 此次交流发言,加强了甘肃省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之间的交流合作,对凝练我院教学科研特色,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创新发展具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