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生党员服务活动

发布者:刘绪平发布时间:2021-06-15浏览次数:427


为传承红色基因,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切实转化为前行动力,持续为同学办实事、解难题,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20216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服务队积极开展学生党员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员服务队的学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深入学院学生宿舍、图书馆、自习室传播先进的学习理念、方式和方法,带领广大同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形成良好的学习风气,做好学生宿舍内的安全、卫生、文明守纪等宣传工作,努力建设和谐班级和文明宿舍。学生党员服务队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深入学生宿合宣传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着力讲好党史故事、革命故事、英雄故事等,推动“四史”教育入脑入心。同时,学生党员服务队认真做好对本院学生日常思想,学习、生活、心理等所遇到的实际困难的调查研究,有针对性的帮助有困难的学生解决实际问题。学生党员服务活动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通过开展学生党员服务活动,有助于锤炼学生党员的优秀品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使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增强了学生党员们服务同学的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团结意识。学生党员服务队成员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党员志愿服务形成常态化、制度化,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更好的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