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悟思想、英雄精神励前行”革命英雄故事分享会

发布者:刘绪平发布时间:2021-06-15浏览次数:145


202161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主题为:“学党史、悟思想、英雄精神励前行”的革命英雄故事分享交流会。本次会议由20级思想政治教育班团支书李寅玺主持,20级第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会议。

交流会上,七位同学们依次有序分享了《我心中的革命英雄》。刘佳欣同学向入党积极分子讲述了卢德铭的英雄事迹林美玉同学向入党积极分子分享了杨靖宇将军的故事王缠仙同学向入党积极分子分享了夏明翰的革命故事芦万霞同学向入党积极分子讲述了周总理的故事杜梅菊同学向入党积极分子分享了刘胡兰的革命故事冯丽娜同学向入党积极分子讲述了李大钊先生的一生。

会议最后,李寅玺同学发言,我们要通过对英雄精神的学习在入党积极分子中间形成尊重英雄,崇尚英雄,学做英雄的精神氛围。通过学习革命先辈高尚的英雄情怀,激发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担当意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